俄羅斯一「黃金屋」上市引來負評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黃薇綜合報導)最近,在俄羅斯出售的一套用「黃金裝飾的公寓,引來不少買家的注意力。

這套公寓座落在俄羅斯東北部,馬加丹州市中心的一幢普普通通的四層公寓樓里,屋內所有裝飾表面包括墻、傢具、浴室潔具甚至馬桶都是用閃亮的金色裝飾的。雖然採用的不是真金,但看上去感覺投入很多。

房產經紀人Roman Vikhlyantsev稱,屋主是一位環遊世界的商人,也是一位藝術的愛好者。他們環遊世界時,會把一些帶有異國情調的裝飾品帶回家中,來佈置他們的家。公寓的設計來源於業主的藝術視覺,他心目中完美的公寓就應該是這樣的。屋內所有的圖標和畫都是複製品,所有的框架都是鍍金的。

這套800英呎兩居室公寓包括所有的金色傢具及裝飾,初始叫價為650萬盧布(約96,000美元),按照它的地理位置和國家當前的經濟形勢來說,這個價格已經相當低了,但因為當地氣候惡劣,附近又有一座很大的監獄,還是很少有人願意買那裡的房子。

但經紀人Vikhlyantsev很樂觀,他覺得那些金色飾面的傢具和其他收藏品可以吸引世界各地有興趣的買家並賣個好價錢。但其實不然,自從這套黃金公寓的一些照片在網上傳播開來後,很多人都給了負評。一位名叫Bond1967的人評價說,這間公寓的品位實在太低俗;另一位名叫Constantine的說,即使所有的東西都很昂貴,但是看起來也很廉價(cheap)。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