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季將落幕 金州勇士瞄準歷史記錄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訊】2015-2016年度的NBA常規賽季將在本週結束,球迷們除了關注最終進入季後賽的隊伍之外,本賽季勢頭強勁的金州勇士隊,能否打破芝加哥公牛隊保持的NBA單賽季勝場最多的記錄,也是一大看點。週日,金州勇士隊客場擊敗馬刺隊之後,離史上第一只差一步。

NBA單賽季最多場勝利記錄是95-96賽季的72勝10負,由傳奇巨星麥克爾•喬丹領銜的芝加哥公牛隊創造。本賽季東區排名榜首的金州勇士4月10號以92-86客場擊敗第二名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在只剩一場比賽的情況下,已經取得72勝9負的戰績。如果勇士隊能拿下最後一場比賽,就完成了在常規賽,以73勝9負超越公牛隊,創造NBA歷史上單賽季最多場勝利的新記錄。

從下一場比賽的形勢來看,勇士隊創造歷史似乎不難。在週日力克強敵馬刺隊之後,勇士隊會得到兩天的休息。而飽受傷病困擾的對手孟斐斯灰熊隊,還要在這場比賽的前一天對戰洛杉磯快船。金州勇士能否在週三的主場創下新記錄,還要拭目以待。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