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三代看神韻 感恩造物主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前學院院長、從事舞蹈教育多年的Lynda Meyers女士與外孫女同一天生日,今年她們選擇了一個特別的慶祝方式——祖孫三代共同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星期日(4月10日)下午在西雅圖麥考劇院的演出。

今天是Lynda Meyers女士的生日,熱愛舞蹈的她從四歲起開始跳舞,退休前一直從事舞蹈教育,觀賞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的演出後,她為神韻舞蹈家的高超技藝折服。

前學院院長Lynda Meyers:「非常喜歡,能量不可思議,服裝賞心悅目,我喜歡背景,這麼的獨特,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當(演員)在空中跳轉又降落在舞臺上的時候,我孫女高興的笑了。真的是獨特的體驗,我來之前就想(演出)一定卓越不凡,事實確實如此。」

無巧不成書,Lynda Meyers與外孫女是同一天生日,今天祖孫三代同看神韻,她們表示,這個生日很特別。

Lynda女兒Bethany Dutoit:「非常美麗。我媽媽今天和我在一起,還有我女兒,今天是她們的生日。對我們來說今天很特別。我媽媽是跳舞的,我女兒也是。她們看到漂亮的舞蹈非常高興。」

歡喜之餘,Lynda Meyers感恩造物主的恩典。

前學院院長Lynda Meyers:「我了解一些中國人的傳統和背景,我和心和他們在一起,我希望未來會更好。我希望造物主的美好和奇蹟可以一直留在世界上。」

新唐人記者張寧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