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八口 千里追看神韻

【新唐人2016年04月12日訊】鮑勃·格雷夫斯(Bob Graves)先生是南加州一位成功的財富管理人,因為在加州買不到當地的神韻票,於是他帶上全家八口人,乘坐飛機,專程到離家上千英里以外的西雅圖追看神韻。

財富管理人Graves先生去年在加州看過神韻演出後,馬上便成為忠實粉絲。

財富管理人Bob Graves:「神韻晚會超凡脫俗,吸引我們再次觀賞。」

今年,加州神韻晚會票房火爆,他表示,自己一個多月前在當地已經訂不到票,因此專程奔波千里,來到西雅圖。

財富管理人Bob Graves:「是的,我們專程搭機來到西雅圖,神韻是我家人和每個人必看的演出,我的孩子們是足球員,也是籃球玩家,他們都很喜歡觀賞神韻演出,美極了。」

財富管理人Bob Graves:「我喜歡的舞蹈節目是《水上仙娥》,真是光彩奪目,美到極致,真是太美了。每一個舞蹈的背後都有承傳多年的歷史,表現了中國人的力量,他們這麼多年怎麼生存下來,他們想要繼續這樣做。」

他表示,明年一定還要再看神韻,不管追到哪兒也要去。

財富管理人Bob Graves:「我們還會來觀賞神韻,不管追到哪兒我們都去,我們一定要觀賞神韻演出。」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圖星期日(4月10日)結束在西雅圖的演出後,將前往波特蘭,上演三天共三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寧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