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發言人讚神韻:一臺感官的盛宴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訊】4月9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漢堡邁爾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落下帷幕。觀眾們感嘆,彷彿從21世紀回到了過去,整場演出就是一臺感官的盛宴。

漢堡地方談話俱樂部發言人Gerd Rodenburg:「我感到驚訝,不光是演出中使用的高科技天幕,還有舞蹈演員間的配合,既有動作的配合,還有服飾色彩的配合。這就像是一臺感官的盛宴。」

建築師Eckart Boss:「我覺得這個三維背景很了不起。她使整個演出都變得非常有意思,因為舞蹈、高難度的翻騰與動態天幕的結合,令整個節目變得非常生動活潑。這個創作非常吸引人。」

神韻藝術團聲樂家們使用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歌詞,獨一無二,令觀眾著迷。

建築師Eckart Boss: 「那三位聲樂家演唱的歌曲讓人陶醉。因為他們唱著動聽的中文歌詞,但聽著的感覺就是我們熟悉的古典歌劇,這非常讓人著迷。」

IT顧問Ulf Linke:「歌詞的內涵非常好,我覺得無論是男低音還是女高音的歌聲都很動聽。感覺歌詞還告訴給我們,古老的中國文化與西方文化有密切的聯繫,或許我們的一些文化來自中國文化。」

漢堡地方談話俱樂部發言人Gerd Rodenburg:「歌詞有時也讓我想起過往的經歷。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從演出中學到了這一點。」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漢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