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觀眾:道具簡單卻成就了最豐富的演出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克萊蒙特市的第二場演出,帶給觀眾們難忘的精神饗宴。

觀眾Madlyn Riche:「喜歡演出的精神內涵,我之前沒有意識到。」

退休電腦資訊業者Barbara Ower:「精神內涵自始至終貫穿著演出。舞蹈編排和服飾很棒。超越了一般定義的美麗。」

Barbara對演出多次用了非凡壯麗來形容,從舞臺設計到服飾搭配,從演員的技巧到彼此的配合無間,都讓她感到很震撼。讓她印象更深刻的是,這些非凡的視覺享受卻來自精簡的道具。

退休電腦資訊業者Barbara Ower:「演出絕對了不起,以最少的佈置卻呈現了如此豐富的效果。舞臺道具並不奢華,但是所有的動作卻如此吸引你的注意力。演員們身手不凡讓人難以置信。演員們訓練有素,配合的天衣無縫。對舞臺上那麼大的群體來說是非常難做到的。舞蹈難以置信,另外我還要說,現場伴奏的樂團,樂池裡有現場樂隊,在當今已非常罕見了。」

麥德琳女士非常喜歡神韻的歌唱演員以及歌詞的內涵。

觀眾Madlyn Riche:「歌唱家令人驚嘆。她們甚至不需要使用麥克風。兩位演員的聲音都很優美。歌詞很有意義。真有意義。我很喜歡歌詞能重復唱兩遍。」

她更為演員們恢復正統文化的勇氣感到敬佩。

觀眾Madlyn Riche:「演出呈現的是整個(中華)文化,這部分我認為神韻演員很勇敢,能把人們所不知道的中華文化演繹出來,像我就不知道。」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加州克萊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