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艾美獎女主播:神韻讓我驚喜連連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訊】在西雅圖King TV擔任新聞主播、艾美獎得主Mimi Jung,星期六(4月10日)跟女兒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的演出,她讚歎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表示看完神韻,更加了解中華文化的精深。

King TV新聞主播Mimi Jung:「神韻演出比我預期的更壯麗,服裝的顏色充滿活力,在舞臺上流光溢彩。舞蹈演員和音樂家如此才華橫溢,技藝精湛奇妙。」

美妙絕倫,這是西雅圖King TV當紅新聞主播Mimi Jung對神韻晚會的讚頌。除了喜愛流光溢彩的神韻服飾和中西方交響樂伴奏外,神韻舞劇中的故事情節也讓她驚喜連連。

King TV新聞主播Mimi Jung:「我非常喜歡故事情節。我沒料到我會開懷大笑。我非常喜歡神韻舞劇的趣味,真的是驚喜。」

驚喜之餘,她希望有更多人發現中華文化中的傳統之美。

King TV新聞主播Mimi Jung:「我帶了八歲的女兒來看演出,能夠分享中國深厚的文化傳統和歷史對我來說,太棒了,妙極了。」

星期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繼續在西雅圖麥考劇院上演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寧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