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遊博覽渥太華開幕 亞洲文化受青睞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訊】國際旅遊博覽會,週六在加拿大渥太華拉開帷幕。來自北美、歐洲、亞洲、非洲及澳洲等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旅遊企業、代理商及駐外機構參加了展出,亞洲文化再次受到青睞。

第22屆世界旅遊博覽會,週末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舉辦爲期兩天的展出。據主辦方介紹,本屆博覽會的190個展位涵蓋了50多個國家的旅遊信息,不僅爲人們帶來了的世界各地的自然風光,也充分體現了多族裔文化旅遊的特色。

主辦方Halina Player女士向記者透露,博覽會爲展現加拿大多元文化提供了好機會。因此,每年會推出不同的文化特色。今年是印度尼西亞旅遊年。印尼的民族舞蹈表演讓來賓們一飽眼福。

自然、古樸中透露著清新、典雅,位居大廳中心的台灣展位,人羣絡繹不絕。台灣今年向海外推出兩段實惠、快捷的旅遊套裝行程。

駐加拿大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總代表-吳榮泉:「第一個就是結合香港的路線,第二個就是結合日本的路線。」

據悉,台灣旅遊局還特別量身打造,爲來自中國大陸的朋友推出不同的旅遊計劃。

吳榮泉:「大陸朋友到台灣來,去年已經超過400萬了,那麼我們特別規劃他們最常去的,比如說,日月潭、故宮博物院,這些我們規劃一個套裝行程,讓他們來以前就能夠事先規劃2天或5天的行程。」

另據臺代表處消息,一週前,台灣與美國簽署了全球旅遊通行計劃(Global Travel Entry Program),讓已經擁有160多國家免簽證入境的台灣人,進一步享有入境特權。

吳榮泉:「只要事先申請,那麼入境對方國家的時候,可以不必經過人爲的審覈,只要對著機器,進行人別的辨認,就可以進入到對方的國境,這是相當先進的安排。」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