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神韻四年 西雅圖粉絲讚歎神韻無價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訊】4月8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的首場演出,迎來了許多熱情的粉絲,和頓女士和友人期待了四年,終於買到神韻票,神韻無與倫比的輝煌美麗,和展現出的中華文化深髓的內涵,讓她連連讚嘆物超所值。

旅館業主Hannah Watson: 「讓人驚嘆,美到讓人窒息。」「我花了三年​​的時間想買好座位,這是第四年了。我們買到了好座位,真是太值了。」

鐵路公司主管Steve Rath:「我們買到了最後能買到的好痤位。」「能來看演出真是太值了,(演出)非常的鼓舞和啟迪人心。」

旅館業主Hannah Watson:「一個真正的驚喜。」

鐵路公司主管Steve Rath:「我來之前不知道演出甚麼樣,我在這裡看到了,絢麗多彩,許多美國人可能不知道的中國歷史故事,不用語言就講了故事,我真的好喜歡。」

旅館業主Hannah Watson:「我以前不了解這個(文化)的深度,我感到很可惜我們的國家或民族沒有這樣的深度,我讚賞(中國)悠久的歷史,真是很啟發人。」

有許多觀眾都是像他們一樣,初次觀看神韻,立刻變成了忠實的粉絲。

退休經理、教堂風琴手Bruce Sagor:「絕對的卓越非凡,所有人共同起舞,一切都是那麼完美同步。演出表現的故事好棒。」

運輸公司總裁Kent Christopher:「我太喜歡了,美麗,比我想像的還要好。」「我從演出中獲得許多能量。」「演出的靈魂來自內心。」

小企業主Chandresa:「我希望他們再來,我還來看。」

新唐人記者張勇進美國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