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風:時尚達人大集合-2016-17首爾時尚周 明星時尚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訊】美人風:時尚達人大集合-2016-17首爾時尚周 明星時尚

時尚達人大集合!2016的秋冬首尔时尚周一如既往的精彩,充满着前卫新锐的设计和剪裁,這次每個品牌的獨有個性也完全展現出來了.整個首爾時尚周里,大胆现代的时尚概念,休閒又酷的服裝很多,我們看到不少實用性強的運動風的流行,再加上更個性化的風格和元素。同時,很多鮮艷顏色的運用也特別吸引眾人的眼球。

众明星、超模和知名时尚博主受邀聚集於此,為自己的設計師好友站台加油!今天,我們就來看看現場明星們的時尚!

===============
1,SJYP 秀
SJYP是 韓國名牌 SteveJ&YoniP 的一個分支,整體感覺比較年輕、活潑,设计简单清新,实穿又时髦,主要是牛仔布為主要元素,将帅气少男少女們的纯洁和潮气表现的淋漓尽致。這次系列从风靡街头的运动元素,到活力四射的都市潮流,还有别出心裁的摩登混搭,SJYP兼具时尚潮流和简约魅力。

而到場的時尚達人都很出名,如:時尚博主 Amiee Song,SNSD少女時代的Tiffany,Sistar組合的寶拉Bora, Wonder Girls成員金婑斌,還有組合Secret的韓善伙等明星,都出席了SJYP秀。

Secret成員韓善伙說自己當天穿的服裝是很強烈的SJYP的風格。

2,PUSH BUTTON 秀
成立于在2003年的韩国品牌PushButton,设计师Park Seung Gun擅长寻找新鲜的创意来产生时尚的碰撞,通过其独特的、有趣的,甚至有點無釐頭的设计在时尚界自成一派。

这次Pushbutton的2016秋冬系列了包括高端运动风和未来感的设计元素,创造出趣味十足的单品和配饰。 大大迎合了現代年輕人的口味。

3,MISS GEE COLLECTION 秀
MISS GEE COLLECTION這個韓國女裝品牌,一直都很受韓國女演員們的青睞。常被評價為具有高貴、雅致,女性感十足的特點。

到場的明星嘉賓也都不約而同的展現出有著自己個性的女性魅力。演員徐智慧穿著一身白色服裝,白色風衣,毛衣,表現出一種清純感。童星出身的金裕貞走的是可愛路線,頭上,連衣裙和鞋子使用的都是甜美的粉紅色!而演員孫泰英選擇的是很成熟的女性風格。

本次時尚秀,有不少明星帶著家人一起出席,著好像已是一個流行趨勢。

4,SONGZIO 秀
SONGZIO 的男裝T台上,觀眾們驚喜發現花美男大叔、演員車勝元親自登台走秀,風采不減當年。
而台灣明星柯震東和演員Clara一起受邀,結伴觀賞走秀。

5,LIE 秀
當提到對於LIE秀的感受時,演員Clara說 「我很喜歡穿LIE的服裝,以前好像比較流行緊身褲,反而現在呢,有中性感的寬腿褲變成了時尚趨勢。」

演員庭沼珉說「我想要推薦的是一件風衣(trench coat)!很好看!我很喜歡。」

Rainbow丞芽:我們三個人穿的都是白色系列的服裝。今年流行白色的!

最近開始紅起來的,平均年齡在20歲的女子偶像組合OH MY GIRL非常富有朝氣,成員Mimi強調說春天一定要穿牛仔服裝!

6,jarret秀場
miss A成員孟佳頭戴cashmere的紅帽,與方形紋路的連衣裙,再搭配一個小巧的小紅包,讓人感覺很可愛。

Nara則說自己喜歡帶點兒小性感的服裝,身上的這件就是要表現立體的女性感。

7,heich es heich秀場

演員安孝燮一身清涼感的藍色橫條紋的heich es heich服裝,引起了很多時尚媒體的關注。

8,rocketxlunch秀場

崔藝瑟說:我喜歡連衣裙,搭配短項鍊。

BOYFRIEND成員榮旻說自己喜歡給人一種休閒的感覺,現在身上穿的衣服就好像是要去漢江遊玩。

==========
2016-17 秋冬季首爾時尚周 秀場集錦視頻:

=======================
更多即時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www.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