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粉絲見面會獻台灣 金所炫最愛芒果冰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訊】韓國「國民妹妹」金所炫,童星出身,首挑大樑主演韓劇《學校2015》,去年到訪台灣拍攝雜誌照片,吸引台灣戲迷追星,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金所炫將首次粉絲見面會,獻給台灣,她也說很喜歡台灣美食,尤其是芒果冰

碎花小洋裝亮相,韓星金所炫燦爛笑容,向媒體揮手打招呼,第二次來到台灣,她說迫不及待想品嚐台灣美食。

韓星金所炫:「台灣美食太多太多,很多東西吃了非常好吃,最想吃芒果冰。」

年僅16歲的金所炫,童星出身,從7歲開始參與劇集演出,飾演多位女星的童年時期,直到戲劇《Who Are You-學校2015》 ,才獨挑大樑演出。

上次來祕訪台灣為雜誌拍照,正值《Who Are You-學校2015》熱潮,吸引台灣粉絲熱情追星,抱著感恩的心,金所炫第一次舉辦粉絲見面會,就獻給台灣。

韓星金所炫:「(上次來臺)讓我很驚訝的是,很多粉絲來歡迎我,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大的歡呼聲,來迎接我,對我來講,印象非常深刻。」

為杯子蛋糕裝飾點綴,金所炫第一次製作杯子蛋糕,要送給粉絲,也希望見面會,能讓粉絲感受到滿滿的心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