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上市前 政府補貼或用罄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特斯拉Model 3橫空出世以來,已經斬獲32萬5千輛的訂單,很多消費者都被它的性能、3萬5千的起價以及政府補貼所吸引,不過,專家警告,在這款汽車真正上路之前,政府補貼可能已經被用光。

按照目前的政策,加州消費者在購買特斯拉這種清潔能源汽車時,可以最多得到$7,500的聯邦政府補貼,以及$2,500的州政府補貼。

不過,當某一廠商的在美國的銷售量超過20萬輛時,聯邦政府將不再提供補貼。

加州政府的補貼政策近日也做了調整。從上週起,年收入超過25萬的個人,或家庭年收入超過50萬的,也將得不到州政府的補貼。

目前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銷售量已經達到67,000,如果今年的銷量達到計劃中的8萬至9萬輛,那2017年Model 3上市時,聯邦政府的補貼配額可能已經用光。

加州政府下一個財政年度對清潔能源汽車的補貼預算為1.75億,政府官員表示,伴隨特斯拉Model 3的上市,政府也許會考慮是否增加補貼金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