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合唱團聯合演唱會 美聲傳揚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四月16、17日在僑二中心將舉辦第29屆南加州合唱團聯合演唱會,來自四面八方、愛好歌唱的僑社,齊聚一堂,互相聯誼,也提供南加民眾免費的音樂饗宴。

今年的南加州合唱團聯合演唱會共有22個團報名參加,其中兩團是兒童合唱團。

海華聯誼會會長彭美杏:「我們的合唱團北至北架斐(Bakersfield),南至爾灣,都有團來參加,幅員廣大,參加的團很大,大約有三十人到五十人,很大的一個團體,兩天算下來大約有一千人來參與這個活動。」

明年聯合演唱會就要邁向三十年,每年的人數更多,規模更盛大,南加愛樂者共聚一堂傳揚美聲。

海華聯誼會會長彭美杏:「各個社區僑社、愛好音樂的團體能有一個平臺,我們的宗旨就是讓大家互相聯誼、互相的觀摩,我們沒有分名次,也沒有評審,但大家都是相當盡力,暗地較勁。」

主辦方表示藉此機會,唱出古今中外名曲、家鄉的民謠小調,也藉此平臺,將母語傳承給在美國的下一代。

海華聯誼會會長彭美杏:「非常精彩,唱英文歌、中文歌、台灣小調,非常的好聽。」

第29屆南加州合唱團聯合演唱會將於四月16、17日(週六、日)兩天下午兩點在僑二中心舉行,不需門票,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