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2歲女童溺死案系列報導】家裏無錢辦葬禮 國會議員伸援手

【新唐人2016年04月08日訊】布魯克林兩歲女童溺死案中,女童的父親鄭祖勝日前為孩子的葬禮奔波,但是難以支付數千美元的喪葬費,國會議員維拉圭茨得知後,與社區組織合作,幫助他解決一個難題。請看詳細報導。

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兩歲女童鄭美迪(Melody Zheng, 音譯)疑被母親李琳頭浸入水中,溺水身亡。

孩子的父親鄭祖勝近日來為女兒的葬禮發愁,數千美元的喪葬費,他支付不起。他變賣了自己的摩托車,而在關押中的妻子李琳打電話讓他不要賣掉營生用的唯一工具。

國會議員維拉圭茨得知此事後,聯絡社區組織,幫助鄭先生解決這一難題。

國會議員維拉貴茨:「我想藉這個機會讓亞裔社區知道,這個家庭需要幫助。因為我知道這個社區,總是會伸出援手,這次也不會例外。」

現在位於法拉盛全福殯儀館將免收喪葬費,4月13號為鄭美迪舉辦葬禮。

現在孩子的母親李琳被刑事起訴二級謀殺和誤殺,以及傷害兒童罪,明天將在布魯克林刑事法院出庭。她的律師正在幫她申請,看是否可以參加女兒的葬禮。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