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實施「斬首行動」之際 金正恩被暗殺消息離奇熱傳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據英國媒體報導,一條離奇的傳聞聲稱,朝鮮暴君金正恩可能在最近的一次「軍事干預」中被暗殺。該消息在社交媒體Twitter上傳得沸沸揚揚。儘管此消息未得到官方證實,但巧合的是,美韓大規模的聯合軍演正在進行,據稱這次軍演內容中就包括針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金正恩突然死亡的消息,4月5日出現在韓國國防部長韓民求(Han Min-goo)名下的一個假的推特帳戶中。推文說:「緊急。來自韓國軍隊的未證實的消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被殺死或者受傷嚴重。沒有具體細節。」

雖然許多人相信這個帖子,但其他人更持懷疑態度,並指出這個賬戶早已被暫停使用了。目前來看,「金正恩被殺」的消息真假難辨,但是這個傳言剛好發生在朝鮮半島局勢緊張之際。

自從朝鮮於今年1月6日進行第四次核試驗以來,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一直不斷加劇。在過去1個月里,金正恩已經多次揚言要對首爾和華盛頓實施核攻擊。

與此同時,兩場超大規模的美韓聯合軍演「關鍵決斷」和「禿鷲」,從3月初到4月底接連在朝鮮半島舉行,演習規模之大,史無前例。據報導,這次演習內容中就包括如何「斬首」朝鮮領導層的特別行動。

目前,美韓聯合軍演已進入「禿鷲」實兵演練階段,參加軍演的兵力包括韓軍30萬人和美軍1.7萬人,另外包括美軍航母戰鬥群、F-22隱形戰機、B-2戰略轟炸機,以及從未在朝鮮半島出現過的美軍特種部隊和地面炮兵、防空兵等。

軍事專家分析認為,參與演習的美軍戰略武器足以令金正恩「聞風喪膽」。如果美軍對金正恩實施「斬首」行動,F-22戰機可快速潛入朝鮮平壤空域,對金正恩的所在地或朝鮮核心設施實施精準轟炸。就朝鮮目前的軍事實力,根本沒有攔截和應對打擊的能力。

原南京軍區副司令員王洪光日前發文稱,美韓對朝軍事打擊或已成熟。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僅憑目前已經集結的軍力,足夠在朝鮮半島打一場高烈度的現代戰爭,至於「外科手術式」的打擊和「斬首行動」已不在話下。

王洪光分析,美韓對朝軍事打擊的時間節點,除了在這次美韓軍演4月30日結束前,下一次可能是在朝鮮進行第五次核試和發射重返大氣層的導彈之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美航母與F-22戰機齊聚韓國 朝鮮半島戰雲籠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