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腐屍案 兇嫌首度過堂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訊】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車廂藏屍案的兇嫌,37歲的陳安迪(Andy Chen,音譯)於4月6日在洛杉磯阿罕布拉高等法院過堂,請看記者發來的報導。

陳安迪(Andy Chen,音譯)是一名理髮師,說廣東話,他涉嫌謀殺30歲華人顧敏,3月21日,顧敏的屍體被發現在蒙特利公園市林肯街南段200號附近一輛黑色淩志轎車後備箱內,屍體已經腐爛。

警方於3月31日抓獲了陳安迪,4月4日正式逮捕,同時公布,顧敏死於天普市蘇丹娜(Sultana)大道5500號街區(5500 block of Sultana Avenue)一個種植大麻的房屋內,頭部中槍身亡,然後他的屍體被移至蒙特利公園市。

4月6日的首度過堂,陳安迪表情冷靜,不時與律師溝通。

律師許志明:「檢察官今天早上起訴他蓄意謀殺,我們也才拿到初步的證據,所以我們現在也不方便講過多關於案子的情況,我只知道我的客戶堅持他的清白,開庭那日,我們有辦法澄清現在的情況。」

律師表示今天第一次拿到檢察官給的文件,要再跟陳安迪討論,跟法官申請延期到四月22日再出庭。

許律師說,陳安迪目前狀況還算穩定。

律師許志明:「需要時間跟Andy好好解釋一下起訴的狀況,我們才知道我們要用甚麼樣正式回應的方式,這是需要它允許的,所以我們跟法官申請延期到四月22日再做正式的回應方式。」

律師表示,陳安迪目前狀況還算穩定。

律師許志明:「他是被指控謀殺的一個人,他的狀況也好不到哪裏去,他當然是對這事非常的著急,但他也非常堅持他自己是清白的。」

嫌疑犯的保釋金從一百萬美金也調整到五百萬美金。

律師許志明:「初步是一百萬沒有錯,因為案情的嚴重,法官調整到五百萬,檢察官甚至也會申請是無保釋的方式,保釋金的方式,22號會再繼續談。」

陳安迪目前面臨種種罪名,其中最嚴重的是謀殺,如果他真的涉及謀殺有可能被判死刑。

蒙市居民大部分是華人,顧敏的屍體被發現在的林肯街,隔一條馬路就是華人熱鬧商圈嘉偉街(Garvey Ave),華人社區治安議題再度引人關注。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