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羅宇說習近平民主進程太慢 共產黨就是倒習聯盟

《巴拿馬文件》衝擊下冰島的總理已經辭職了,昨天巴塞羅那隊踢球,我個人覺得從表現上來看球星梅西已經受到影響了,他也是名單中的人物。梅西父子之前已經遭到西班牙政府大約400萬歐元的稅務罰款,這是我們看到的場面,也坐實了文件中披露的內容是真實的。

《環球時報》和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稱裡面的內容不值得去評論,而背地裡把網路上的消息全都封殺了,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往那一站搞不好自己都忘了自己是誰了,說什麼也不知道,說好聽點用他們的詞那叫工作,每天得掙錢養老婆,你能說是他的錯嗎?不好說。我們曾跟大家分享過二戰中把猶太人送上火車的那名工人,他沒殺一個人,還是好丈夫,好父親,但那叫「平凡的邪惡」,而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如果是黨員的話,那就不只是平凡人的邪惡了,我們不對具體人,我們指的是那個位置。

英國首相卡梅倫已經過世的父親也在名單上,英國媒體調查出來,首相的父親在過去三十年裡沒有交過一分錢的稅收,這是媒體真正的力量。我們知道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聚焦》,描述了《波士頓環球報》「聚焦」報道組的編輯和記者,披露美國天主教試圖掩蓋神父性侵兒童的醜聞。《巴拿馬文件》有著同樣類似的概念,媒體人出面在全球範圍內揭露權貴階層隱藏財富。

昨天我在節目中說,巴拿馬文件披露出來的有關習近平的內容都是舊內容,有的朋友說,濤哥,你怎麼要洗白習近平。我只是尊重現實的狀況,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放在博客里的文件。文件的日期是2012年10月28日,文件名《關於彭博社對習近平家族財富的報導和中共權貴的家族》中說:「2012年10月27日彭博社記者的妻子披露,丈夫在披露習近平家族財富之後受到死亡威脅,」

我還找到了2012年10月29日博訊網的文章,《報導習近平億萬身價的彭博通訊社的記者曾遭到死亡威脅》中說:「曾在6月撰文講述中國未來領導人習近平億萬身家的彭博資訊駐北京記者傅才德(Michael Forsythe),他妻子洪理達昨在推特證實,報導出來時,他們夫妻曾遭習近平家族人士發出死亡威脅。」相關文章還有,2012年7月3日《彭博社:習近平家族財富過億,權貴精英身家幾何》,這篇文章中說:「這篇報道的信息均來自於公開資料,也十分謹慎地說明了巨額財富並不能追蹤到習近平、彭麗媛、習明澤,而是主要由他的姐姐齊橋橋一家和妹夫吳龍以及習遠平所有。」文章中還說這篇文章造成彭博財經網在中國大陸被屏蔽,彭博說他們獲得的內容都屬於公開資料,我當時評論說這是胡扯。

昨天郭伯雄被送交司法,貪污受賄的金額降到了8千萬,如果那些資料來自於公開資料,那這些外媒老記們卻不能從公開資料得到郭伯雄到底身價幾何。徐才厚已經死了,薄熙來已經關起來了,令計劃家族和江澤民家族到底有多少身家,怎麼一點消息都沒有?

在2012年薄熙來出事後,在十八大的前夕,溫家寶、胡錦濤和習近平先後被不同的海外著名媒體記者揭示家族聚財的醜聞,這些著名外媒的記者在江澤民統治時期都有一個共同特點,他們或駐北京,或駐上海擔任報社的首席記者。在習近平和胡錦濤分別遭到外媒的攻擊後不久,溫家寶也遭到攻擊,是《紐約時報》發表的文章,當時溫家寶還說要用法律的手段維護權益,我當時說溫家寶失敗了,因為中共的社會不是法律的社會,給共產黨服務多年怎麼能不明白這個道理。法律就是中共手裡的棍子,他們可以藉此打掉所有的敵人。當溫家寶說要用法律維護自己的名聲時,就說明溫家寶輸了。結果,十八大溫家寶的改革派遭遇滑鐵盧,胡錦濤只剩下了李克強,習近平把王岐山調換成專門「殺官」的中紀委書記,一切源於十八大政治局常委是江澤民獲勝的結果。

《巴拿馬文件》所屬的律師行規模非常龐大,拿出來的數據庫非常完整,但能明顯的感覺到在中國的內容上有些蹊蹺,劉雲山和張高麗內容都沒有細節,一切都要等待時間來判斷。

這裡不是說習近平有多乾淨,有多臟,這都是中共體制的邪惡,那麼習近平這樣的冷飯被人拿出來全球熱炒,責任在誰?我還是那句話,誰讓習近平沒把江澤民早點掛起來?

法廣登了一篇文章《羅宇:習近平民主進程太慢方向不明》,裡面對習近平說得非常直接,大家還記得習近平2014年6月30日殺徐才厚的時候乾淨利落,那時候江澤民和曾慶紅就是要幹死他,他無法顧及後果。2014年海軍中將馬發祥自殺是為了保住郭伯雄,海軍將領上上下下跟郭伯雄有關,據說讓習近平很憤怒,而那時習近平就敢殺徐才厚,現在身邊瓶瓶罐罐多了,人家使壞讓他像皇帝,他如果真把自己當皇帝就壞了。這就是羅宇說的方向不明。

羅宇說:「中國官商勾結的貪腐已經一發不可收拾,導致社會矛盾日深,必須建立民主體制、拋棄專制,才可解決,可惜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民主道路上步伐太慢,且方向不明。」

文章中還說:「湊巧的是,擁有大校軍銜的解放軍軍事學院出版社前社長辛子陵5日在微博發文,從習近平上月底訪問捷克談起,指捷克是象徵民主改革的「天鵝絨革命」的所在地,習近平到訪有其意義。他引述消息人士指,習正考慮轉型民主。不過,博文沒有交代細節。令人不解的是,有關博文很快便被刪掉」

我認為是有人有顧慮。

「羅宇今(6日)天在《蘋果日報》發表第七篇題為《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的文章,指「毒奶粉事件」和「毒疫苗事件」反映的,是「惡劣到無法想像的大規模危害公眾健康」罪惡屢禁不止,根源就是大陸的一黨專政體制,官商勾結、欺壓百姓。」

可憐的是有的人自己的孩子吃著毒奶粉,打著毒疫苗,卻高喊愛國。我說毒疫苗,有人說,石濤你應該在學術上精確點,那應該叫過期疫苗,對身體沒有傷害。我說,如果你家有孩子,只有7個月,你給他打過期疫苗,說沒毒?怎麼能說出這種話?

羅宇指出,「已故中國領導人鄧小平上台後,「官商勾結的貪腐就成了中國模式」,至今,這種貪腐已是一發不可收拾。他質疑:「你(習近平)反貪,有幾個官和你一起反?」至於擁護反貪的老百姓,在一黨專政下又沒有發言權,故必須建立民主體制,培養法治,才可能消滅這種官商勾結、危害百姓的罪惡,緩和日益尖銳的矛盾。」

靠民意統治的只能是民主社會,而不是黨性讓人性泯滅的社會,所以習近平反腐獲得民意和一黨獨裁的統治完全是對立的,習近平的行為和做法和共產黨統治完全是對立的。

「羅宇續稱,台灣的統治權力正在和平地移交、緬甸軍政權亦已和平轉移到民選政府、越南更早已宣稱要建立美國式的民主社會,「大家也期望你(習近平)進步。我總覺得你進步得太慢,而且方向不明確。」他接著筆鋒一轉,指「倒習聯盟」就是貪官聯盟,呼籲習公布貪官聯盟的罪行,否則,貪官聯盟會更瘋狂,令習留下千古恨。」

反腐造成了反習聯盟,當不掛起江澤民、曾慶紅,當不拋棄中共的時候,共產黨和中共中央委員整個的體系就是反習聯盟。

中共政治權斗看起來複雜,手段毒辣,其實跳出來就非常簡單,我曾經看過一句話,認為非常有含義,「小勝用力,中勝用智,大勝用德,全勝用道」,道包含了德、智和力。任何人只要出力,事情就會有所進展,而擁有智慧的人會動腦子,那麼就會比光用力的人取得的進展更大一些。而要取得很大的進展,那這個人得有德行,那麼做事就會游刃有餘,也會有很多人幫他,那麼這樣的人更是鳳毛麟角了,已經超出了人的層面了,已經上升到人的品質和人性了。

而「全勝用道」,道是什麼?修煉的人就是懂得天理的人,一個修行得道的人為什麼能夠全勝?因為他不會陷入人的利益之中,他仰仗的是佛法,是他修行的大道,和他靈魂的境界。一個得道之人,一定會有德行,也會有智慧,也不會在乎自己身體力行的付出,付出也不會求得回報,這樣的人看問題也會不一樣,而溜奸耍滑只想得到好處的人他沒有能力理解在大道中修行的生命。這是中國傳統文化,有德行你不一定得道,只能說你根基好,但你還得遇到佛法傳播千載難逢的機會,還得有真正的師父收你。一個有德行的人願意一心向佛,一心向道的話,一定會得到神佛的幫助。

共產黨里的人都在拚命想活著,但卻並不明白生死,這才是最可憐的。2007年好萊塢影片《遺願清單》兩個著名影星演的,兩個人都是癌症晚期,一個富人和藍領,他們只能活半年,他們結伴在半年的時間里實現自己的願望。富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致富,不相信神的存在,只信自己。黑人藍領,因為大學時期妻子懷孕,輟學養家,修理汽車為生。兩人臨死前同住一個病房,餘下的日子裡度過豐盛和歡樂的人生。

裡面有許多經典的話語,一個人生命的組合是活著和死亡組成的,我們活著的人對死亡有著各種猜測和恐懼,有著每一個的理解和想法,面對死亡人人都有未知的恐懼,但死亡是什麼,卻沒有人知道,人人都會經歷死亡,人死了之後就會知道死亡是什麼了,那同樣是每一個人的生命過程,但人死亡後卻無法告訴活著的人死亡到底是什麼。生與死是每一個人必經的生命階段,但兩者從來都不會重合,這也是生命最珍貴的地方。

我認為非常有道理,無論一個人的種族和背景,在地球上的這一生只是生命的一個過程,只是生命的一部分,人在肉眼看到的現實中活著的時候去揣摩死亡的狀況,是愚蠢的,只有有幸進入修煉之門的人,這裡不是說宗教,現在很多宗教是貪婪的,修煉的人就會明白死亡到底是怎麼回事,因為他生活在自己的靈魂當中,而看不見的靈魂和人們所說的道德和無法捉摸的死亡有著共通之處,人活著是最物質化的過程,死亡是退去物質化的過程,修行的人就知道站在活著的現實基礎上看到物質化世界的欺騙性,那最實在的欺騙性,透過這一切就可以審視自己的靈魂層面,那麼世間的一切就盡在眼下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