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一刻:跳傘員高空相撞 上萬呎墜地奇蹟生還(視頻)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報導)驚險意外事故時有發生。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帕斯科郡發生一起跳傘員空中相撞,從上萬呎高空墜地事故。所幸這位跳傘員大難不死,只是背部多處骨折,目前正在醫院治療。

23歲的塞巴斯蒂安·利爾(Sebastian Leal)當時從飛機跳下,另一名跳傘者從後方撞上他,利爾被撞到失去意識,在空中急速旋轉,2分鐘後便從1.3萬呎高空直墜到地面上。

所幸利爾無生命危險,只有背部多處骨折,目前下半身沒有知覺。醫生表示,一旦清理完淤血,利爾有希望恢復行動的能力。

這一驚險場景被隨身的攝影機拍了下來。影片傳到網上後,人們都為利爾捏了把冷汗,並祝他早日康復。

利爾是專業跳傘員,曾完成400多次跳傘,盡管這次和死神擦身而過,但利爾毫不畏懼。他表示,只要還能跳,就會繼續堅持跳下去。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