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開放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搶先看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訊】星期二,好萊塢環球影城群星雲集,煙花點亮了夜空。如此盛大的典禮就是為了慶祝哈利•波特主題公園即將開放。讓我們一同去感受一下吧。

伴隨著音樂,代表著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四個學院的色彩與動物出現在城堡上。

這是代表拉文克勞德藍色與鷹。這是赫奇帕奇的黃色與獾。而這當然就是像徵著斯萊特林的綠色與蛇。

這一切彷彿讓您身臨其境,來到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一睹開學典禮的真實場景。而巫師村落——霍格莫德村也熱鬧非凡。人們可以去豬頭酒吧一醉方休,也可以買隻貓頭鷹回去當信差喔。夜間出行要小心這位阿茲班監獄的通稽犯喔。

對了,千萬別錯過魔法世界中有名的黃油啤酒。而哈利•波特電影中的眾多明星也紛紛到場。將電影場景搬到現實,這也令他們興奮不已。

德拉科•馬爾福的扮演者湯姆•費爾頓:「令人驚奇,我真是百感交集啊。好像走在學校的路上。」

盧娜•洛夫古德的扮演者伊凡娜•林奇忍不住稱讚主題公園包羅萬象。

盧娜•洛夫古德的扮演者伊凡娜•林奇:「我希望參觀的人能有歸屬感。我喜歡這個公園,真是包羅萬象。」

好萊塢環球影城將在4月7日正式開放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當日的門票早已被粉絲一搶而空,預計將有幾千名哈利波特迷擁入。

好萊塢當地官員表示,當天恐出現交通擁擠,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此外,一個橫跨環球影城西門附近Lankershim大道(Lankershim Boulevard)的行人過街天橋在經過兩年的修建後及時開通,洛杉磯大都會交通局也將增派工作人員疏導交通。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