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嬌妻首度上台拉票 口音濃重(視頻)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日前,美國總統初選在威斯康辛州進行,共和黨參選人川普首次拉妻子梅蘭妮站台,替他拉票。

梅蘭妮原籍史洛文尼亞,說話有濃重口音。4月4日是她首度正式站上台為川普競選發聲拉票。

梅蘭妮對丈夫讚不絕口,她說:「我很為他驕傲,他工作勤奮,他親切、心胸寬廣、堅強和聰明。他說真話,是一個偉大的領袖,做事公平。」她還說:「誰要攻擊他,他會用10倍奉還。無論你是誰,男或女,他一律公平對待。」

川普因為上周的一連串發言,而飽受批評。他對墮胎問題的看法,以及對手克魯茲的妻子控告他等事件,引發民眾不滿,因而,他在上周的民調中出現下滑。

川普在威州的民調落後差距表明,原落後克魯茲10個百分點,4月4日的最新民調卻顯示,僅落後5個百分點。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唐納.川普(Donald Trump),因說話作風辛辣強硬而引起選民注意外,小他24歲的名模妻子梅蘭妮.川普(Melania Trump)同樣引起不少關注。

梅蘭妮.川普出生於1970年,在共產政權統治的前南斯拉夫(如今為斯洛維尼亞)長大,16歲就成為模特。1996年移民美國紐約,兩年後認識了川普。2005年兩人結婚,梅蘭妮成為川普的第三任妻子。

梅蘭妮除了會英文還會多國語言,包括法文、斯洛維尼亞文、賽爾維亞文和德文。她結束模特兒生涯後,經營起手錶與美肌品牌,並投身慈善圈,曾擔任美國紅十字會的親善大使,現身乳癌基金會的活動。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