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市華婦裸身被捅案 嫌犯過堂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訊】4月5日下午,在妻子洗澡時捅她32刀的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63歲的家暴嫌犯黃錦興(Kam Hing Wong,音譯)首次過堂。請看記者發來的現場報導。

六十多歲的黃姓兇嫌用銳器刺殺他的太太正發生在我後方的這棟民宅。

3月31晚間八點多,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一名華裔女子歐梅(Mei O,音譯)在洗澡時突然被先生砍,之後她全身赤裸,尖叫跑到街上求救。

居民Zaira Hernandez:「她想跑掉,她也做到了,她從小巷往大街逃跑,警察趕到那讓她停下來。」

附近工作員工Jose Jorrico:「我們聽到很大的尖叫聲,聽來很恐怖,我們跑出去,我們看到一個女子站在街角,全身都是血。」

據調查,黃姓兇嫌用剪刀、菜刀、刀刺傷他的太太共32刀,當時受害人滿身是血。

居民Zaira Hernandez:「全身赤裸都是血,警察試著清洗並將她包起來。」

受害女子目前正在休養,沒有生命危險。

受害者是黃先生的第二任妻子,黃先生因為甚麼原因下手令人不解,李老闆說黃先生會來店裡修車,沒覺得他哪有異樣。

輝煌汽車修理廠老闆李海林:「他是我一個客戶,來了好幾次修車,像普通人一樣。」

居民Zaira Hernandez:「他不友善,你對他打招呼,但他就自顧自的,從不說甚麼。」

而受害人歐梅Mei O是黃先生的第二任妻子,鄰居覺得她算友善,但不會說英文。

居民Zaira Hernandez:「當你跟她打招呼,她會有善回應,但我們從沒交談過如你好嗎的對話。」

4月5日下午嫌犯在阿罕布拉法院進行第一次過堂,黃姓兇嫌的兩個兒子到法庭看到父親難掩激動,法庭目前判定保釋金為三百萬美元,檢方表示並沒發現黃姓男子精神有任何異常,4月26日將進行第二次過堂,嫌犯黃錦興被控企圖謀殺、致使配偶受傷罪以及犯罪性威脅罪三項罪名。若全部罪名成立,黃錦興或將面臨終生監禁。

新唐人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