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車窗成風 修車行經理提醒司機要小心

【新唐人2016年04月06日訊】三月份以來,布魯克林61街和62街部分路段,路邊停靠汽車的車窗經常被擊碎、車中財物被盜。附近修車行經理提醒司機要小心。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自從三月份以來,如果您在11大道、61街或62街走路的話,就會發現這裡有很多碎玻璃。其實很多這裏的人都已經見怪不怪了。

記者在這兩條街只走了一個街區,就看到路邊至少4個地方有碎玻璃。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這兩條街都有一面是護欄,並有成排的樹木,夏天的時候,枝葉繁茂,隱蔽性就更好。停靠在這一側的汽車就成了被襲擊的目標。

附近修車行經理練柏麟表示,現在每天至少有兩個司機前來問價,了解安裝新車窗玻璃的費用。

他表示Toyota Sienna也就是豐田的塞納車,後面的這個車窗,非常容易撬開,所以成為被砸車窗最多的車型。

那麼這些人砸車窗想偷甚麼東西呢。

修車行經理練柏麟:「散錢,就是散錢。」

他呼籲司機晚上盡量避免在這裏停車,車裏不要放任何東西。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