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今秋開始小學每天必上1小時算術課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宣布將撥款6000萬加元,加強安省小學的算術課程。

星期一(4月4日)上午,安省教育部長 Liz Sandals在多倫多市中心的一個小學宣布了「重振數學策略」。她說,從今年9月的新學期開始,1年紀到8年紀的學生每天必修60分鐘的數學課。

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說,安省新策略中的其他措施包括,所有小學必須有至少三位數學專業的老師,為6 年紀到9年級的學生設立課外數學輔導,並為教師提供更多的提高數學教學技巧的培訓。

Liz Sandals說,基於有關的調查以及以往的努力,安省決定加強學生的數學教育。在2012年的一項調查中,安大略省學生的數學水平處於加拿大的平均水平線上,但在2009年和2013年間, 3年級學生和6年級學生的EQAO測試成績分別下降了4%和7%。

──轉自RCI 作者:趙黎 加廣中文、www.rcinet.ca、微信ID:radio-canada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