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再次「入春」失敗 週三繼續下雪 週六氣溫急降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都4月份了,多倫多的氣溫今天還在攝氏零度以下,過去的幾天更是被一場暴雪掩埋。據最新天氣預報,這春雪還沒下完呢,本週三開始多倫多還將迎來大雪極寒天氣,入春再次宣告失敗。

今天多倫多的天氣是陽光明媚,但這僅僅只是再次「入冬」前的一個喘氣的機會,根據氣象網路最新天氣預報,從週三開始一直到週六都可能有雨雪,週三降雪量達4厘米厚,氣溫也持續零度以下,到了週六最低氣溫-6度,加上30km的強風風凍效應體感隻有-12度!

星期天晚上突如其來的雪暴,加上出乎意外的氣溫急降,讓大多倫多地區包括Don Valley Parkway,400高速公路等出現了黑冰(Black Ice)現象,這比冰雨更可怕,據680新聞報道,安省省警表示,在雪暴降臨的12小時內發生了650宗車禍。

由於最低氣溫持續零下,很多地方可能會有危險的黑冰,無論是開車族還是走路族,大家都要格外小心。

有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在飛機上拍攝的大雪覆蓋下的多倫多。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