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接班人意外辭職 股價應聲下跌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華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 DIS)週一宣佈,首席運營長斯塔格斯(Thomas Staggs)將於5月6日卸任,這個消息讓人驚訝,因為斯塔格斯之前被視為是首席執行官的接班人。

華特-迪士尼公司週一宣佈,首席運營長斯塔格斯(Thomas Staggs)辭職,沒有說明原因。

有消息指出,斯塔格斯遞出辭呈的真正原因,是迪士尼董事會沒有明確下一任首席執行官就是他,因此決定離職。

55歲的斯塔格斯在迪士尼工作26年,去年2月晉升為首席運營長。

現任首席執行官羅伯特•艾格(Robert Iger)已確定2018年卸任,斯塔格斯一度自認、也被認為將接替他的職位。

迪士尼表示,董事會將擴大範圍尋找繼任者,正在尋找並評估多位候選人,不排除打破迪士尼數十年傳統,從外面網羅人才。

斯塔格斯辭職的消息宣佈後,迪士尼股票週二上午開盤下跌了2%。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