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吸引UFO 美77歲老翁用石頭砌7米長外星人臉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近日,美國加州一位77歲的老翁為了吸引外星人來訪,用石頭砌了一張7米長外星人臉。

據東網4月4日報導,這位77歲的老翁名叫德克爾(Larry Decker)。德克爾(Larry Decker)小時候到過麥田圈,後來便迷上了外星人。因此希望找到方法引起外星人的注意。便決定修剪住所後院的一片草地,用石頭砌出外星人的臉。想吸引外星的飛船來訪。

他以1947年在新墨西哥州出現的外星人的模樣作為參考,用石頭砌出外星人的外貌。這幅圖案非常大,長27米闊18米,即使在半空之中,人們也可以清晰地看到外星人的臉。

他的傑作在3月28日開始,並於3日後完成,吸引了不少人來參觀和媒體爭相採訪。

他在接受采訪時說,之所以砌出這麼大的圖案,是想讓外星人在空中也能看得清楚,也許會吸引它們下來看看他的傑作。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