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降溫颳大風 皇后區大樹腰斬 街道斷電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星期六(4月2日)晚上開始,大風肆虐美東地區,紐約市、長島等處都有大樹倒下,砸到車上的事故發生。皇后區的坎布裡亞高地(Cambria Heights),有一棵兩人抱粗的大樹攔腰折斷,多輛車被砸。

受到加拿大極地渦旋氣候的影響,紐約市從這個週末開始降溫,並且伴隨狂風,而且傳出大樹被吹倒的事件,我現在的身後,就是其中的一處,這裡是皇后區的210街,我們可以看到,這棵大樹,從根部往上一點的位置,被攔腰吹斷,吹倒之後,颳倒附近電線桿和上面的電線,同時在倒下後,砸到了至少三輛汽車。

事故發生在週日早上,地點位於皇后區210街東側,大樹攔腰斷開,倒下後,橫跨馬路兩邊。附近房屋沒有受損,但是,幾輛停在樹對面的車,就沒那麼幸運了。

茂盛的枝葉倒下後,壓著三輛車,一輛日產英菲尼迪、一輛豐田凱美瑞和一輛2006款別克,其中凱美瑞車被壓在正中間,受損較為嚴重。

附近居民Edward:「昨天早上我去前面街區的商店見我朋友,他們說你沒看見這裡樹倒了嗎,我說沒有啊,我回來後就看到這裡的樹倒了。」

附近居民James:「太慘了,這些車太遭殃了。」

大樹倒在路中間,210街被整個阻斷。至少有兩根電線桿,被大樹扯倒在地上,很多的電纜斷開,路燈躺在地上。事故造成附近街區停電、停氣,直到週一上午10點,只有部分房屋恢復供電。

附近居民Terrence:「據我所知,沒有人在這次事故中受傷,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很快來到現場,當時這個街區斷電,不清楚另一邊甚麼情況,但是電力公司在樹倒了以後很快來到現場。」

聯合愛迪生(Con Edison)電力公司的維修車輛,週日事故發生後,立即抵達現場,用支架把一根已經扯歪的電線桿支住,以免倒下。街道後半段,目前仍然沒有恢復供電。從受損的情況來看,恢復工作可能需要時日。

附近居民James:「現在都還沒有恢復供電,沒有電,沒有車,不知道這樣的狀況還要維持多久。」

記者注意到,被吹倒的大樹,看似枝繁葉茂,但是樹幹裡面,中心乾枯,呈空心狀態,這被居民認為是,狂風之下,大樹被吹斷的主要原因。

截至週一上午十點,天空還在下著雨,這在一定程度上,阻礙了聯合愛迪生公司進行電線修復的工作,何時附近居民能夠恢復通電,仍然不得而知。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