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土豪澳洲掀買豪宅熱潮 最年輕者僅24歲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報導)近幾年,中國投資者海外掀起購豪宅潮,買下的房產遍布澳大利亞,從墨爾本雲海繚繞的高層公寓到悉尼周邊的莊園豪宅。買豪宅者中最年輕的僅有24歲。

據《每日郵報》報導,中國人在澳大利亞的購房推動了房地產價格暴漲55%左右。目前,中國土豪在澳洲房產總價值已超過10億人民幣,其中最年輕的投資者僅在24歲。

24歲的高富帥林進(音Lin Jin),用800萬美元(約5182萬人民幣)買下了位於派珀角的一處豪宅。此豪宅地段優越,且盡享水濱景觀。

他的父親最近被任命為泰瑞夫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主席。早在2006年,一家人花費198萬美元(約1282萬人民幣)買下了林菲爾德市的一處房屋。

除了林進一家外,更有投資者大手筆拋錢購買豪宅。

澳籍華人周澤榮,1995年買下了位於澳大利亞獵人山的價值300萬美元的海邊寓所。2015年,他又耗費7,000萬美元(約4.53億人民幣)買下了悉尼東部富人區沃克呂茲的「La Mer」豪宅。

「La Mer」豪宅面積達2,374平方米,其中有能夠容納20輛汽車的停車場,還能180度全方位觀賞悉尼海港大橋、悉尼歌劇院等處的景色。

青島安泰信集團董事長王志軍用5,200萬美元(約3.37億人民幣)買下了位於悉尼派珀角的「Altona」豪宅。

「Altona」豪宅中包括8個臥室、10個浴室、正式待客和非正式的餐廳、一個用來娛樂的露天平台,還有私人泳池和海邊小屋,並能360度欣賞悉尼大劇院和悉尼海港大橋的景色。

今年3月,北京信威電信股東王慶輝花1,800萬美元買下了16居室的Bishopscourt莊園。

這個莊園面積約6,216平方米,其歷史可追溯到19世紀40年代。莊園中不僅有一個華麗的餐廳,還保留了很多原始的充滿歷史感的建築設計。

另據報導,還有中國投資者用2,500萬美元買下了澳大利亞108大廈第100層的公寓。而這座大廈預計到2019年才竣工。目前這位買主的信息尚未公開。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