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視覺盛宴 設計師喜獲靈感

【新唐人2016年04月04日訊】四月三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鳳凰城的精彩演出,讓藝術家們讚歎並為他們帶來了靈感,靈感不僅來自中華文化,更是從天而降。

室內設計師Anna Marie Timlin:「整個演出無可挑剔,精緻優美,無法用語言表達,喜歡極了。」

流行服裝設計師Mary Anne Curry:「我無以言表,真是美麗至極。」

藝術家Christina Barnes:「太美了,視覺上的享受,傳達了觀眾需要了解的信息。」

觀眾表示神韻晚會的深刻內容發人深省。

藝術家Christina Barnes:「我們來到這裏是有使命的,為了愛,自由的生活,表達我們來到這裡的使命。不幸的是,很多人不能這樣生活。人應該有自由選擇他們的生活和信仰。不應該被壓制。悲傷的是,這樣的事情還在發生,幾百年過去了,沒有甚麼變化。」

室內設計師Anna Marie Timlin:「能允許如此古老的文化在(中國)呈現是件很重要的事,但事實卻非如此,對我來說,這太荒唐了。」

神韻優美絢麗的服飾讓服裝設計師找到了靈感。

流行服裝設計師Mary Anne Curry:「太精彩了,真棒。我對服飾很感興趣,想了解他們是怎樣創作烘託舞臺人物氣氛的,我已經準備運用從舞臺上學到的東西了。」

藝術家Christina Barnes:「服飾華麗,顏色炫麗,舞蹈難以置信,這些演員如天才一般。我真的太喜歡了。驚人的好。」

神韻晚會各要素的完美配搭,令他們歎為觀止。

室內設計師Anna Marie Timlin:「看演出如同千秋萬代來自天堂的中國人在跟你交流。」

流行服裝設計師Mary Anne Curry:「完美的故事,完美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