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港媒:習近平取消隔代指定接班人

【新唐人2016年04月4日訊】【今日點擊】(2495-1)

提要
港媒:習近平取消隔代指定接班人
中共元老再次上書要求王岐山十九大連任
谷歌將向全球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服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在Facebook上,一個朋友發了張照片,說在北海瓊島那兒呢,昨天發生了龍捲風。我看到那介紹,龍捲風是從瓊島下到水裡面,然後有兩個人在划船把那船給弄翻了。龍捲風高達幾米高。我個人是在那兒長大的,完全就是在那兒長大的,北海對於我來講太熟悉了,我沒有任何印象在北海裡面有龍捲風,沒有任何印象。

而我們通常知道發生在龍捲風,在北美比較多,美國比較多。有一個大致的所謂的天氣條件,就相對它應該比較空場,才會有龍捲風出現。那北海它從瓊島上過去,它是一個突出的山地啦,它怎麼會從那個地方出了龍捲風?然後下到水裡面。

起碼從龍捲風的形成的角度來講,通常以為的道理角度來講就有些不正常。但是我們話說兩頭啊,我看過很多介紹,某些有本事的人,在中國就叫氣功吧或者什麼特異功能,反正我看過很多一些有本事的人介紹,說龍捲風實際裡頭真的有個龍,真有條龍,牠是盤著呢。牠這麼盤著往上,所以中間它沒有風,龍捲風是中間是沒有風的, 風眼裡面,但是它真正風都是在外面。

你可以信,可以不信,這個我覺得無所謂,隨便你怎麼解釋。因為任何一件事情的發生,如何理解都取決於個人,取決於受重者。這其實人世界上沒有倆一樣的,怎麼能統一思想?所以共產黨統一思想是非常愚蠢的,所以它只能靠灌輸, 對不對?它靠灌輸、 靠統一思想, 靠這種做法。而這種黨的統治集權的統治,它自然跟人性的本身的自然產物發生衝突,跟人性的自然概念發生衝突。

4月1日,我們知道新華社出了很荒唐的一個說法,說不信謠、不闢謠、不傳謠,大概是那麼個說法。這個愚人節不是我們中華民族,中國人的傳統。新華社是馬克思主義的,你是什麼東西啊!共產黨是馬克思列寧主義的,史達寧思想的,你是什麼東西啊!所以它本身出了一個最大的笑話,造成了包括紐約時報啊,包括BBC都登了這個。說到底為什麼,然後登了網民嘲笑它。

那也就是說一個反人性的,把人性作為敵人的一個政權,它表現出來的會與所有人為敵的。只要堅持自己是個人的基本的道義的人,自然跟中共成為敵人,包括所謂的紅二代、 紅三代。

就是愚人節這一天,結果香港的爭鳴雜誌,連續出了7、8條消息,就談到今天中共最上層的這種分裂,完全的分裂。在我的看來呢,那是有人故意放料給它,有人故意藉助爭鳴雜誌放料。你看其他原來2013年2014年,2012年那些喧囂的所謂有內線的媒體,什麼都不知道,路透社都不知道。

因為在爭鳴雜誌當中看到,當年曾慶紅為了弄,想弄死這個胡錦濤,就透過路透社來爆消息。所以你現在都聽不見路透社的消息,你現在真正聽見內部消息就是爭鳴雜誌。而它的方向性極強, 方向性極強。所以它提到,在海外的紅二代 紅三代要成立政黨,推翻中共本身。他們認為既不接受鄧小平、江澤民時代的中國,他也不可能今天的中國,再回到毛澤東時代。

所以他們認為在未來組織政黨,在中共崩潰之際,再返回到國家,去成立一個去進入一個民主的社會制度。你可以認可,你可以不認可。但是文章消息是這麼說的,這消息從哪來?說是這個中共的政法委跟公安部,對這件事情很看重,矛頭盯在了羅宇身上。我覺得非常有趣的,但是你看起來是矛頭盯在羅宇身上。

可是爭鳴雜誌的另外一條消息,是非常有說明意義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取消隔代指定接班人,廢除十九大 二十大常委建議的名單。這就是反了,這個做法等於廢除掉鄧小平的規矩。所以你看到毛澤東死,鄧小平上,改了。然後今天習近平廢了鄧小平的規矩。

爭鳴雜誌4月號說,中央撤銷隔代任命決議。習近平指,超前安排,令黨集體領導的合法性存疑。它提到的說法,是中國共產黨的集體領導的合法性。那如果集體領導的合法性存在質疑的話,就否定了鄧小平過來,對江澤民的指定,對胡錦濤的指定,整個後面那一段都是不合法的。在習近平的眼睛裡。它的不合法性針對的是什麼?黨只有紀律, 黨沒有法律,國家才有法律。

港媒:習近平取消隔代指定接班人

談到合法性,是指中共的制度,與今天國家的憲法、國家的司法是對立的,才叫合法性的問題。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變動,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變動。

我跟大家講過,中共沒有十九大。3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通過決議,撤銷2012年10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定下的草案,包括撤銷隔代任命的相關規定。3月2日通過的決議,是應對兩會前必須要把它搞定。今天他撤掉了在10月初,政治局常委訂下的規矩,2012年10月初政治局常委訂下的規矩,是保證江澤民的整個的權力。

在3月2日政治局會議上習近平說,超前安排固定高層、領導班子成員的程序形式,後果是出現帶病晉升,出現裙帶風,幫派派系林立等後遺症,代價太重。

港媒:習近平取消隔代指定接班人

我一再跟大家講,他只要給政治局開會,他就在幹黨,他在往死了幹黨。他只要以黨的名義,他就往死了幹黨, 為什麼?這是他保命的唯一渠道。他不高尚,這是他保命的唯一渠道。你連這都聽不懂,這事就不好辦。

兩封公開信出現了反應。爭鳴雜誌,宋平、朱鎔基、遲浩田、吳儀等中共元老,上書政治局,要求王岐山在中共換屆時,留任政治局常委和紀委書記。它講說此前有100多名高層官員聯名上書主張,王岐山換屆時連任。

有消息講習近平似乎有意,廢除七上八下的內部規定,為王岐山留任鋪路。七上八下, 江澤民定的規矩,是曾慶紅給江澤民出的主意,當時玩掉了包括喬石在內的很多高官。

文章裡特別提到說,這些退休的高官,高度讚揚王岐山打老虎的堅定性,和無所畏懼的精神。早在五中全會前夕,36名中央委員,22名中央候補委員,15名中紀委常委,42名中紀委委員,連署至中共中央委員會,提名王岐山連任下屆中紀委書記。

中共元老再次上書要求王岐山十九大連任

今天沒幹死江澤民,沒有拿下曾慶紅,如果他不連任,今天中紀委,就是在過去3年裡,所有打擊別人的官,必將被打擊。為什麼讓王岐山連任?我剛才說了,一個是因為要注重現在,第二個是因為如果王岐山下去,王岐山明天下去,後天搞不好習近平就死了。我一再跟大家說,別的都是扯蛋的事。

而應對的有一個更大的場面,所有人都得面對,谷歌將向全球提供免費的無線網絡,中國網絡防火牆將被推倒。3月27日 28日,谷歌已經自己出錢發了6顆衛星。到2016年年底它將發60顆衛星,讓整個地球上沒有任何死角,Google免費提供互聯網,免費提供互聯網。

幾年前周永康、 李長春聯手,把Google打出中國,Google退出來, Google退出來。那當時很多人罵Google,然後有人說只能賺錢了,那這就是今天Google的實力。

谷歌將向全球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服務

我還跟大家說那句話,誰跟著共產黨走,你會倒血楣的,誰跟著共產黨走,你會倒血楣的。那Google這樣的做法,那共產黨要想保住的話,你一定發出個罩子,把中國給罩上。黨要跟人鬥,因為黨性要超越於人性,所以中國共產黨是這地球上所有人的敵人,它是魔鬼。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