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哪個城市房租最貴?答案出人意料

【新唐人2016年4月3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美國哪個城市房租最貴?很多人認為是紐約。不過根據一項最新的調查發現,美國房租最貴的城市並非紐約,而是舊金山。

公寓招租網站(ApartmentList.com)刊登了全美2016年度公寓房租報告。此報告是根據過去的一年,即從2015年3月至2016年3月刊登在該網站招租的公寓房租的中位價進行的排行。

從報告中可以看到,在過去的一年中,美國公寓房租價格增長了2.7%。全美房租排行榜是以兩房一廳公寓房的房租中位價為准進行的排行。

報告特別強調全美兩房一廳公寓房的平均中位價是每月1,300元美金,一房一廳的公寓房則是1,150美元。

第一名:舊金山,每月房租的中位價是4,780美元,榮登全美房租排行榜之首。

第二名:紐約,每月房租的中位價是4,450美元;

第三名:澤西市(緊鄰紐約)每月房租的中位價是3,080美元。

第四名:華盛頓,每月房租的中位價是2,990美元;

第五名:波士頓,每月房租的中位價是2,900美元;

第六名:聖荷西市,每月房租的中位價是2,640美元;

第七名:洛杉磯,每月房租的中位價是2,630元;

第八名:西雅圖,每月房租的中位價是2,390美元;

第九名:康乃狄克州的史坦福,每月房租的中位價是2,380美元;

第十名:邁阿密,每月房租的中位價是2,000美元。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