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華人 免費就業講座4月9日舉行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訊】4月9日下午,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將在洛杉磯工業市太平洋棕櫚酒店舉行免費就業輔導講座,想找工作、換跑道,開啟人生事業第二春的民眾請不要錯過。

免費就業輔導講座已經由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舉辦多年。在3月31日的說明會上,校友會會長徐洸玲表示,就業講座是就業創業的好機會。

南加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徐洸玲:「當天差不多有20多個攤位,包括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經貿中心、還有很多美國的大企業,Kaiser,還有政府機關招募部門,所以剛畢業離開學校的青年朋友,這是一個很好的就業機會,或者是想要創業也是個很好的機會,我們有請到一些成功的企業家來分享當初創業所經過的歷程,可以吸取他們的經驗。」

就業輔導講座召集人盧春雨也說明瞭講座特點。

就業輔導講座召集人盧春雨:「首先它是免費的、第二是一年一度。我們提供兩種服務,既提供工作機會,也提供找工作的一些技巧,包括改簡歷、面試、職業生涯規劃技巧,服務的是正在找工作或在換工作的大專親友子弟,或社區的親友子弟﹔有招聘需求的各種企業,大型、中小企業﹔第三鼓勵有成功職業生涯的參加到我們這裡給正在找工作的親友提供服務。」

參加講座的還將有聯邦政府高級職員、州政府、縣政府人事部門、美國主流大公司、台灣經濟部「鮭魚返鄉」項目主管、回臺服務就業部,來自大陸的大公司,以及提供企創業輔導的專業機構等。

詳情可上網查詢了解:www.JCUAA.org/career2016。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劉寧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