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中國城超市增加供應西人食品

【新唐人2016年04月02日訊】近年來,隨著華人移民的湧入,法拉盛社區面向華人的超市越來越多,與之相反,面向西人的超市卻越來越少,給居住在社區內的不是華裔居民購買他們的傳統食品,帶來不便。不過,中國城超市今天宣佈,將增加供應西人食品,滿足社區多元化需求,請看報導。

在市議員顧雅明的協調下,位於法拉盛羅斯福大道與邦恩街交叉路口的中國城超市,將為社區內非華裔居民增加供應奶酪、熟食、肉類、麵食等食品,滿足社區不同族裔多元化的生活需求。4月1日,市議員顧雅明、中國城超市、荷莉公民組織(Holly Civic Association)共同宣佈了這個消息。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首先是方便,而且它的東西新鮮,它還有很多水果,美國的超市沒有那麼多蔬菜水果賣。所以今天只是一個開始,希望我們其他超市都可以學他們一樣,存一些當地美國人要買的東西。」

荷莉公民組織代表向顧雅明和中國城超市表示感謝,並建議超市增加商品標牌的英文翻譯、以及為行動不便的耆老提供送貨服務等。

新唐人記者唐誠、林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