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隊再合體 張小燕感慨時光飛逝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訊】吳奇隆婚宴上,小虎隊合體,打破以往不合傳聞,5月21日陳志朋演唱會,傳出三人要再度合體,他們的恩師張小燕說,會盡量喬出時間參加,也感慨,從認識他們三人到現在,28年過去了,時光飛逝。

吳奇隆婚宴上,小虎隊合體,下個月陳志朋演唱會,又要再度同臺,恩師張小燕儘管手頭有工作也要喬時間參加,小虎隊再合體也讓她感慨時光飛逝。

主持人張小燕:「從他們第一次都是一個節目來參加比賽的,一下就28年了。這些孩子簽到我們手上,我們責任是不是太大了,萬一甚麼甚麼,那時候想了很多,但也真的很感動,現在他們都非常的好,這是非常欣慰的一件事情,也很驕傲。」

張小燕與徒弟黃子佼一起主持新節目,黃子佼說看小燕姐的節目,已經是台灣人的集體回憶

主持人黃子佼:「我們有很多時代的改變,現在大家用手機用直播,但是有些東西不能變,譬如說從30幾年前開始,禮拜天晚上就是要看小燕姐,這個是我覺得台灣人的集體回憶,那小燕姐也一直在努力精益求精。很會說啊,因為我今天沒睡飽,口才特別好。你知道沒睡飽的時候,特別HIGH。」

師徒對話默契十足,而這次還多了新生力軍,LULU的加入。LULU說能跟自己的偶像一小燕姐一起主持,超級開心。

主持人 LULU:「上次媽媽第一次見到小燕姐,然後看到就在哭了。小燕姐出現在我面前。」

一邊演唱歌曲小幸運,腳下會不斷觸電,讓LULU尖叫連連。無俚頭的比賽項目,綜藝圈老將帶新秀,小燕姐新節目,期待帶給觀眾與眾不同的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