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韓國女生理想男友 盛駿專訪-2016秋冬季首爾時尚周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訊】韓流世界:韓國女生理想男友盛駿專訪-2016秋冬季首爾時尚周

============
專訪韓國女生「心目中的理想男友」盛駿

2016年上半年,有一部讓韓國女生們怦然心跳的浪漫喜劇《安托萬夫人》!模特出身的實力派演員盛俊和浪漫喜劇的票房保證韓藝瑟的搭檔,一下子就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安托萬夫人》講述了一個能讀懂別人的心理,卻不懂自己心的假「算命先生」(韓藝瑟飾)和對愛情完全無感的心理學家(盛駿飾)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劇中,盛俊扮演了一位具有優雅精鍊的外貌,冷靜、理性的著名心理治療師「崔秀炫」。雖然初次見面時互相不服氣,但通過一起對病人進行心理治療的過程中,倆人都慢慢體會到愛情和感動的真實存在。

帥氣的笑容融化女人心的長腿美男他出演了幾部青春偶像劇而受到了大眾關注,現在已經成為了韓國女生「心目中的理想男友」,今天,這位浪漫喜劇的新興大勢男,盛俊做客韓流世界!

《搖滾吧!花美男》、《需要浪漫3》、《上流社會》等盛俊通過近幾年出演的浪漫劇,盛俊被稱為外冷內熱的冷都男(冷漠的都市男人),時尚暖男,令父母驕傲的優秀兒子等,給人展現出比較完美的形象。那盛俊在現實中的性格是怎麼樣呢?

… 「韓流世界 33Q」…

金宇彬、李秀赫、金英光、洪宗玄,還有盛駿!這一幫人的共同點是?原來,他們都是曾經在《白色聖誕節》出演過的模特出身演員。在現實生活中他們也是超親密的基友!

============
2016秋冬季首爾時尚周

時尚達人大集合!韓國最大的時尚慶典 ,從3月22日開始一直到26日,2016年秋冬時尚周成功的落下帷幕。

這次每個品牌的獨有個性也完全展現出來了.整個首爾時尚周里,又休閒、又酷的服裝很多,我們看到不少實用性強的運動風的流行,再加上更個性化的風格和元素。同時,很多鮮艷顏色的運用也特別吸引眾人的眼球。

=======================

=======================
更多即時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www.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