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助腦性麻痺兒童 國際婦慈會4月10日義賣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訊】資料顯示,每1000名初生嬰兒中,約有2-2.5名患有腦性麻痺。而在台灣,據統計推論,光是患腦性麻痺的兒童,在早期學齡時期者,就高達二萬五千至四萬五千人之多。國際婦慈會,將於4月10日,舉行義賣,幫助他們。來了解一下。

今年國際婦女慈善協會的「年度大義賣」所得,將捐給腦性麻痺的孩子和他們的家庭,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國際婦女慈善協會會長 孫運悌:「一個太太從台灣來,她的小孩就是腦性麻痺,生下來就是絕對不可能恢復的,然後每天半夜要為他抽痰,很辛苦。她就決定她不要人家的可憐同情,她自己手工做了很好吃的鳳梨酥,她帶了一百盒來。我們願意幫助她們這種不願意向生活低頭的人,我們要拋磚引玉。」

本次義賣結合推廣台灣美食,彙集豐富的台灣小吃,鐵路便當、海陸空大便當、臺式肉粽等等,還有善心人士捐出的珠寶首飾、名牌衣服、包包。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 王映陽:「我去年也會買了很多醬油、豆腐,但是我今年看一下我需要的東西,我也想要一起共襄盛舉,一起發揮愛心。」

「年度大義賣」將於4月10日(週日)上午11點到下午3點,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禮堂(地址:133-32 41st Road, Flushing, NY 11355 U.S.A)舉辦,部分義賣所得,還將捐給中華愛滋病基金會用於資助愛滋病村的兒童。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