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僑教中心三十週年慶 感恩僑界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訊】成立於1986年3月的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今年迎來而立之年。3月26日,僑教中心舉行了慶祝中心成立三十週年感恩大會,請看報導。

伴隨著歡快的樂曲、海外青年志工的祥獅獻瑞拉開了感恩大會的序幕。當天,近兩百位大紐約地區各界人士來到大會現場,共同慶祝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成立三十週年。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首先致辭,她稱讚僑教中心三十年來所取得的成績,同時也對僑胞堅定支持中華民國表示感謝。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三十年不是一個短的歲月,這三十年來我們回顧、也看見僑教中心在大紐約地區,為僑界提供服務,這些服務也受到僑界的肯定。我們也特別借這個機會展望未來,希望大紐約地區的僑胞,能夠繼續給予僑教中心支持,同時也給予我們勉勵,讓我們未來的僑務工作做的更好。」

紐約州、市政府多位議員也到場祝賀,並向僑教中心頒發褒獎。紐約龍岡親義公所向僑教中心致贈紀念牌,美東僑生聯誼會捐贈僑生獎學金4,000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也發來賀函,表示祝賀。

大會當天,還舉行了僑教中心30週年圖片展,中心主任王映陽希望通過圖片展,對長期以來給予中心支持的各界人士表達感恩。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今天三十週年我們主要定位是感恩大會,就要感恩過去所有對我們中心有奉獻的人,當然更重要的,我們把圖片展記錄到我們僑胞、僑團所有的活動,支持我們國家、愛鄉愛國的力量,能夠呈現給大家,主要是我們利用這個機會,來感謝我們的僑界。」

一幅幅珍貴的歷史圖片,彷彿時光倒流,讓大家回想起30年來僑教中心連繫、服務僑胞的點點滴滴,以及僑胞愛國愛鄉的赤子之心。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