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本周開始正式告別雨季 夏天不遠了!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瑜報導)所有溫哥華的朋友們,恭喜大家又度過了一個惱人多雨的冬季!今天戶外暖陽當空,從這周開始,接下來的整整一周都將是春光燦爛的好天氣。

這意味著2015年漫長的雨季告一段落,從加拿大環境局的一周天氣預報來看,溫哥華的氣溫也將在4月1日當天開始回升至17攝氏度。沿海地區本周內的最高氣溫會達到12-17攝氏度,而內陸地區最高氣溫將達到21攝氏度。雖然周日的天氣可能有雨,多云間晴,但是氣溫依舊會不低,最高氣溫會在16攝氏度。

但是有早出晚歸的上班族或學生們,還是要多帶一件夾克或外衣在身邊,因為溫哥華的早晚溫差比較大。

隨著氣溫的回升,溫哥華可以看到到處櫻花綻放、春花爛漫的日子指日可待了。春天來了,夏天還會遠嗎?小編已經看到海風、沙灘在招手了呢!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