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津巴布韋「共產」中國企業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訊】趙培:中共在非洲有一個老朋友就是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這老頭與中共的關係鐵,在監獄裡面關著的時候自學《毛澤東選集》,熟悉共產思想。中共挂羊頭賣狗肉的「孔子和平獎」就曾經給了穆加貝。老頭身上的壞毛病跟中共官員一樣多,政治上鎮壓百姓、經濟上掠奪百姓,生活上貪腐。津巴布韋2007年11月份的通脹率,高達26,000%,穆加貝在香港的豪宅4000多萬人民幣,生日吃一頓飯價值120萬美元。

這兩天,穆加貝老頭突發奇想,要求外資在4月1號之前至少將51%的企業股份交予津巴布韋公民,還有新聞說,這個公民要求必須是黑人公民。大家猜猜誰是最大的苦主呢?沒錯,就是中國。中國是津巴布韋最大外商投資來源地,也是主要的貿易夥伴之一。中共有很多援助津巴布韋的國企將成為最大的苦主。咱們說句笑話,中共快倒臺了,出逃官員完全可以把民族改為黑人,這樣占有國有資產就名正言順了。

穆加貝這招讓中國人很熟悉,就是「共產」呀。當初中共搞這個事情叫做「工商業改造」,說是入股民族資本家的企業,在此之前搞了個「五反運動」就是直接搶了。這個「五反」是指在私營企業中「反行賄」、「反偷稅漏稅」、「反偷工減料」、「反盜騙國家財產」、「反盜竊國家經濟情報」。本質上就是給資本家按個罪名整死,「五反」高潮的時候,上海天天有資本家跳樓,中共市長陳毅輕蔑的說是「空降部隊」。

中共的好學生穆加貝給中國玩了同樣一招「工商業改造」。中共卻在裝聾作啞,國內少有報導,中共駐辛巴威大使館的網站首頁沒有任何提醒,相反,中共首頁卻說援助糧食、中津友好等粉飾太平的話。從這裡也看出來,中共就不是中國的政府,這都明搶中國人財產了,沒句「譴責」的話,甚至連「遺憾」都沒有。

有人說穆加貝搞「獨裁」,這是不對的。咱們說一下「共產」、「獨裁」和「民主」的關係,有些人一直說中共是「獨裁」,這是不對的。獨裁和民主都是統治形式,沒有甚麼好壞的分別,有人把民主看的很神聖這是錯誤的。中國古代的皇帝獨裁,那也是出現了一個又一個盛世﹔美國搞民主現在是世界第一強國。甚麼樣的統治方式應該是國民的選擇,各有利弊。

「共產」是一個統治思想、邪教,講的是謊言和暴力,這是真的壞,甚麼好聽說甚麼,甚麼壞干甚麼。以中共為例,反對蔣介石先生的時候,忽悠「民主」、「民族」﹔建立政權之後就是「專政」,管你甚麼人,與共產黨不一致的統統殺死。在中國未來走向民主的過程中,首要是去除「共產」,否則連獨裁都算不上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