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未來兩年綠能電動車成趨勢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訊】本田汽車在二月底宣佈,2030年把佔本田全球總銷量5%的電動車大幅提升至三分之二,美國通用設定2017年電動車的銷售量達到50萬輛。今年的紐約車展各大車廠也推出要投入銷售的綠能動力的車款,顯示電動車已成為未來幾年各大車展主打的趨勢。

本田今年為燃料電池汽車市場立下一個全新里程碑,進階版的Clarity Fuel Cell, 其續航力已高達300英里,而且完成一次氫氣加滿僅需花上 3-5 分鐘,年底即將在加州銷售。

北美本田總經理Jeff Conrad:2025年,實現無油氣汽車是我們的目標之一,我們之前也宣佈過,接下來兩年,我們可能會推出電池電能車,還有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

現代汽車今年推出主打綠能動力為主Hyundai Ioniq三款汽車,其中 Hyundai Ioniq 電動車型引人注目,其一次充電後可帶來110mile的續航力。

北美現代行銷總監Dean Evans:我們還沒有公布價格,我們還考慮,我們很看好Hyundai Ioniq三款綠能車,明年預計每款可以賣1到2萬臺。

雪佛蘭也在今年推出2017雪佛蘭 Bolt 電動車型, 其一次充電後可帶來200mile的續航力, 而電動車龍頭Tesla也推出續航力200mile Tesla Model 3競爭。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