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驚現「金正恩狗XX」塗鴉 2萬多人被查筆跡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朝鮮民眾「塗鴉」辱罵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消息,日前被外媒披露。有分析認為,朝鮮民眾對金家王朝的不滿已經累積很久,一旦金正恩政權垮台,老百姓將會舉國歡慶。

韓媒引述自由亞洲23日的消息稱,在朝鮮陸續發現塗鴉金正恩狗XX」辱罵金正恩情況。在朝鮮的兩江道和平讓兩地,都出現了朝鮮當局有關部門進行筆跡調查的現象。

兩江道的一位居民表示,辱罵金正恩的塗鴉於2016年1月1日首先在一座金日成肖像畫底下被發現,該肖像位於兩江道三水郡浦成站。1991年因金礦開發出現了往返平壤的急行列車,浦成站應運而生。

知情者透露,在新年時發現的「金正恩狗XX」塗鴉是用墨水寫的,當天很多居民聚集在浦成站參加新年活動,這一消息傳遍了全國。至今為止仍在進行筆跡調查。不過,面對農場和礦山勞動者區的2萬多名居民,筆跡調查進行了3個月,沒找到任何線索。

兩江道的另外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最近在平壤等地,朝鮮司法當局也在進行筆跡調查,據此估計,辱罵金正恩的塗鴉和傳單事件在各地都有發生。

消息人士評論說,傳單的內容加上各種奇奇怪怪的傳言,金正恩的偶像作業似乎陷入泥沼。

朝鮮民眾樂見金正恩被制裁

據韓國新聞網Daily NK報導,受聯合國新制裁影響,近日朝鮮市場上罕見出現高檔食材,如:明太子、海膽、毛蟹、大蝦等。朝鮮民眾對市場上出現這種「回頭」食材很感興趣。

消息人士稱,朝鮮人民希望聯合國禁運久一點,這也許會壓低朝鮮食材售價,讓民眾有機會買得起高檔食品。據稱,過去絕大多數魚類和農產品交易,被貿易商和賺外匯企業所壟斷。

此前有朝鮮外貿商透露,外界制裁對朝鮮民眾的生活影響不大,因為他們已經處於最低端生活狀態。相反,制裁對朝統治高層影響重大,他們所需的大量奢侈品被斷貨。甚至有朝鮮民眾表示,希望美國能推翻金正恩政權,使他們徹底獲得解放。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小品:外交部教育金正恩如何才能當老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