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閻良鬧市「堵飛機」造成交通擁擠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近日,一組「堵飛機」的照片紅爆網路,其內容顯示日前在陝西省西安市閻良區街頭,有一架飛機在大白天造成了交通擁堵。

從網上圖片可見,一架飛機橫跨馬路中央的斑馬線,使附近交通受阻。交警背對鏡頭,行人駐足圍觀,車輛大排長龍。

該飛機並非自行停在路上,而是由一輛特長的貨車運載,而飛機翼亦已被拆除。由於貨車長約30米,每逢轉彎都耗時甚久,從而引起附近路段大塞車。

閻良區的居民王先生介紹:「這好像是22號下午,快下班的時候,就是從高速路上下來個飛機,(不知道)往哪個單位送的」。

據大陸媒體了解,該飛機為閻良區某單位購買,把飛機整體運輸過來之後進行拆解,用於客艙模擬乘務訓練。購買單位的工作人員表示,(當天)之所以會堵,「是這個長30米,重13噸的大傢伙,拐彎實在有點難。」

網友們上傳的圖片,就是飛機拐進大門時的情景。單位門外的道路是雙向四車道,但對於30米長的飛機來說算不上寬闊。所以「足足用了一個小時,才得以進門」。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