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商人盜竊美軍機資料 面臨最高5年刑期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 (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50歲的中國商人蘇斌(Su bin)因捲入一起盜竊美國軍用噴氣發動機技術資料的案件,將面臨5年監禁和25萬美元罰款。

據thenextweb報導,蘇斌承認,在2008年10月到2014年3月期間,與中國大陸的另外2人合謀,入侵美國國防承包商波音公司的Orange County系統和該公司的其它網絡。試圖盜取有關C-17戰略運輸機以及一些戰鬥機的敏感資料。

蘇斌指證他的同謀協助他入侵網絡,一旦他們獲得敏感資料,他將作為中間人,將機密文件翻譯成中文,最終將資料傳送至中國。

美國司法部沒有說明誰是幕後的買家,但外界普遍認為,這些資料很可能是出售給中國政府。

蘇斌於2014年7月在加拿大被捕,並已認罪,他將面臨最高5年監禁的刑罰。該案將於2016年7月13日被判決。

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