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開:習近平要對江澤民家族動手了

3月23日,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披露,有老百姓告訴他,他們現在得到的消息是,江澤民的兩個兒子江綿恆和江綿康已經內部被控制住,他們強調消息來源是相當可靠的。

在當前這個時間點,傳出江澤民兩個兒子被內控的消息,是頗為耐人尋味的。因為中共「兩會」剛剛結束,期間發生了無界新聞網轉發要求習近平辭職的公開信事件,這被認為背後有政變圖謀。

另據中共外交部消息,應美國總統奧巴馬邀請,習近平將於3月31日至4月1日出席在華盛頓舉行的第四屆核安全峰會。

由於目前中國大陸的局勢一片混亂,據北京政治圈的人士此前披露,習近平在做出3月底是否訪美的最後決定之前,將爭取讓局勢變得明朗,這就意味著未來幾天可能釋放一些強烈信息。

或許,江澤民兩個兒子被內控,就是習近平訪美之前要釋放的「強烈信息」,目的是告訴江派和「倒習聯盟」:我已經要對江澤民家族動手了;你們徹底沒戲了。

而近日關於一名中共退休官員墜樓身亡的消息,似乎也在佐證江澤民家族的勢力確實不行了。

3月22日深夜,深圳前副市長陳應春在福田住宅樓墜樓身亡,警方通報稱墜樓原因有待調查。

據港媒披露,陳應春是江澤民的情婦之一黃麗滿的黨羽,其腐敗不堪的消息幾年前已廣為流傳,由於黃麗滿及深圳前市長許宗衡力保,陳應春才躲過一劫。不過,在這輪反腐整風中,有關陳應春的舉報信蜂擁而至,無人能保。

許宗衡已倒台,牽出其後台黃麗滿。去年港媒還曾披露習近平要求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對廣東的腐敗一查到底,將陳年老賬徹底結清。前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已被中紀委調查,收拾黃就是衝著江澤民去的。

陳應春墜樓身亡,應該是屬於自殺。最主要的原因其在中共官場的靠山已經不能給他提供包庇了,面對中紀委的調查,陳應春選擇自殺逃避。

自己的馬仔跳樓自殺,或許表明黃麗滿現在真的是自身難保了。這一切背後的江澤民家族之頹勢,自然也是昭然若揭。

接下來,親習近平陣營的大陸媒體,如財新網等,很可能會刊文對江澤民家族的各種醜聞進行起底炒作。一旦時機成熟,習近平當局就可能公開抓捕江澤民家族的成員。「打虎」運動的最高潮也將隨之來臨。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