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法國交代 阿卜杜勒-薩拉姆同意引渡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比利時恐怖爆炸襲擊案,警方公布的嫌犯中仍有一人在逃。比利時媒體報導,除了警方週三公布的三名確認身份的嫌犯之外,可能還有多名同案犯。不過,之前被比利時警方逮捕的巴黎連環恐怖襲擊案嫌犯阿卜杜勒-薩拉姆,週四通過律師表示,不再抗拒被引渡到法國受審。

阿卜杜勒-薩拉姆是法國公民,3月18號在布魯塞爾被比利時警方抓捕。

週四,阿卜杜勒-薩拉姆的律師斯文.馬力(SVEN MARY)向媒體表示,阿卜杜勒-薩拉姆不再拒絕引渡到法國受審。

代理律師SVEN MARY:「事實上他想回去,儘快回到法國。」

有記者問,阿卜杜勒-薩拉姆之前抗拒引渡,現在為甚麼改變主意?律師認為是語言問題,阿卜杜勒-薩拉姆希望講法語。更主要的是,他認為應該向法國而不是比利時交代問題。

對於週二發生的布魯塞爾恐怖爆炸,律師表示,阿卜杜勒-薩拉姆被隔離監控,並不知道外界發生的事。

代理律師SVEN MARY:「沒有,他甚麼也沒說。他被隔離,沒有電視,也沒有收音機。」

律師說,根據歐洲逮捕令,阿卜杜勒-薩拉姆將在3月31號出庭受審。他還說,將不會上訴。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