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中心紐約招聘 健保市場大 雙語人才吃香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由人力中心和聯合健康保險共同舉辦的2016年度招聘會,今天(3月23日)在法拉盛舉行,來自於布碌崙、皇后區,和曼哈頓等地區的十二家公司參與。哪些人才最吃香?帶您來了解一下。

包括時代華納、聯合健康保險公司、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愛迪生聯合電器公司、富國銀行等12家公司,設攤位接收簡歷,招聘會從上午10點開始,截至中午,已經吸引了超過一百位應聘者前來。

求職者Stephenie:「我目前是一名兼職的助理會計師,工作時間由我自己控制,我想有一份固定工作,所以我來看看有甚麼職缺。」

求職者周女士:「我想找一份關於醫療方面的工作,所以我把簡歷投給了王嘉廉醫療中心,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

儘管紐約居民就業比例,達到39年來最高的58%,但是應聘者們感受到的競爭,仍然激烈不變。

求職者Stephenie:「紐約市的職業競爭普遍非常激烈,找工作的競爭非常激烈。」

健保行業的人才需求,卻逆勢而上。

聯合健康保險業務發展部總監鍾瑩:「公司其實一直在招人,有不同的領域,有客戶服務的領域,有營業部的領域,而且我們還特增了一個服務和醫生的關係,因為醫生對於我們保險公司來講,是我們的財富。」

求職者周女士:「如果是法拉盛這邊的話,有好多醫療中心的,而且發展得好快,市場應該是很大的。」

而雙語人才,更是吃香。

人力中心行政總監李康誠:「在亞裔市場,需要雙語的需求量會大一點,很多僱主都會聘請市場代表,所以有雙語能力的人比較吃香一點。」

CyraCom翻譯公司招聘專員Josue Rubio:「目前我們中心的職缺高達245個,對於普通話和廣東話來說有很多選擇機會,如果會中文的,我們中心能夠提供很多機會,我們已經有很多工作虛位以待,一旦應聘合格,進公司就可以直接工作了。」

(CyraCom翻譯公司網址:www.cyracom.com)

對於應聘者,人力中心行政總監李先生,也給出了他的建議。

人力中心行政總監李康誠:「有工作經驗很重要,先不要要求高職位、高機會,先把自己的基礎充實一下,有時候甚至去做實習生也好。」

錯過這次招聘會的民眾,可以登陸人力中心網站,獲取資訊。(www.cmpny.org)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