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兩位新移民法官 律師:本土出產 人不錯!(一)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今年3月14號,美國司法部網站公布,美國有八名新的移民法官宣誓就職,紐約市將會增加兩名新的移民法官。今採訪了移民律師高泰(Theodore N. Cox),介紹這兩位新法官的一些背景。

高泰律師介紹,兩名新的移民法官分別是科恩(Raisa Cohen)和道馳(Evalyn Douchy),曾經擔任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的政府律師。

兩位法官還都是來自紐約這個世界文化的大熔爐,對各族裔都容易接受。

移民律師高泰:「兩個法官都是紐約的法官,你知道嗎?他們擁有紐約的文化,對外國人沒有甚麼對立的態度。如果是在亞特蘭大、或者北卡、或者拉斯維加斯,有些地方,90%都輸了,假如有甚麼辦法幫客人做甚麼,都完蛋。」

高泰律師介紹,他執業多年來多次與道馳(Evalyn Douchy)相處,對她比較熟悉。

移民律師高泰:「Evalyn Douchy我比較熟悉,因為他是97年到現在一直做政府律師。我覺得她很公平的,我不會說她很容易給你批准,比如政治庇護、或者10年綠卡,但是她沒有甚麼,不會故意找你麻煩,或者做對你不利的事情。」

他認為法官判案會依照公平、公正的原則對待每一個案子。

移民律師高泰:「(法官)會按照法律,按照公平,我不怕帶我的客人上法庭,這個法官很全面,我估計她會不錯,做法官不錯。」

他表示新法官的到任,能減輕紐約市長期積壓的移民案件。

資深移民律師高泰:「起碼我們需要新的法官,等上法庭要到2017、18、19年,實在太長,多一些法官是幫忙,不會延長時間那麼久,我覺得好。」

那麼移民法官在法庭上,到底有多大的權利,以及要讓移民案件能順利通過,上庭有哪些要點需要注意,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