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處絕佳美景,帶你飽覽溫哥華鮮花綻放的春天(多圖)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水靈报导)溫哥華的春天特別迷人,萬物復甦,春暖花開。而有這麼6個地方最能欣賞到溫哥華的絕美景色,跟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溫室花園(Bloedel Conservatory)

Bloedel熱帶溫室花園被美麗的花園所環繞,裡面生長著非常多的來自世界各地的春天植物和花卉,還有成百上千的熱帶鳥類在花園中自由飛翔。

地址:4600Cambie Street, Vancouver 電話:604-257-8584

溫哥華植物園(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s)

這個植物園距離Bloedel溫室花園只有幾個街區,在這裡人們可以欣賞到更多全年的自然美景。這裡有韓國館、迷宮、石頭庭園和蘇格蘭庭園,一個綠洲和一個綠洲相連。

地址:5251Oak Street, Vancouver 電話:604-257-8335

中山公園(Dr.Sun Yat-Sen Classical Chinese Garden)

中山公園是中國以外唯一一個中國傳統的文人園,在這裡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美麗的花卉和植物,尤其在春季,更是美不勝收,令人流連忘返。在北美,象這樣能夠飽覽異國絕佳自然景色的花園寥寥無幾。

地址:578Carrall Street, Vancouver 電話:604-662-32

斯坦利公園(Stanley Park)

從莎士比亞花園到玫瑰花園,這裡的春天是欣賞本土花朵植被,或與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最佳時機。

地址:溫哥華斯坦利公園 電話:604-681-6728

UBC玫瑰園(UBC Rose Garden)

在UBC大學主廣場的最北端,有一個大型的公共玫瑰園,旁邊緊挨著陳氏演藝中心。在這裡,布拉德灣和遠處的山脈盡收眼底。

地址:5955-5975 Northwest Marine Drive, Vancouver

UBC植物園(UBC Botanical Garden)

這個植物園橫跨超過110英畝地,擁有超過8000種不同的植物,分佈在多個不同的主題展區包括高山花園、原生植物花園、亞洲花園和食品及藥用植物園。

地址:6804Southwest Marine Drive, Vancouver 電話:604-822-4208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