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夏令營獲OCA認證家長如何選擇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每年夏天有35萬人參加400多個經過安省營地協會OCA認證的夏令營活動,而營地項目是否安全對家長來說是最重要的。經過OCA認證的營地項目必須遵守650多項標準,接受定期拜訪和檢查。

安省營地協會對於員工聘用、員工培訓、營地場營地設施、醫療服務、飲食、交通、項目、出行和地面活動項目都有相應的標準要求。

那麼擁有優秀營地標誌的夏令營自然讓家長更加放心。

優秀營地標準意味著:對孩子來說安全、有教育意義而且好玩。安省營地協會提請家長有權詢問營地是否擁有優秀營地標誌,當然也可以上OCA網站(www.ontariocampassociation.ca)查詢某營地是否是OCA會員。

加拿大營地協會活動協調人 Robin Perlmutter:家長和營地輔導員見面很重要,當面提問,了解誰是負責人,他們是否有證書,營地的安全措施,孩子想家時他們會怎麼做,營地的餐食如何,怎麼處理欺凌等。
1993年以來,OCA就作為義工性質的非盈利組織,致力於維護營地的高水準,並共享相關信息。

經過80年的發展,經過OCA認證的營地已成為全世界數以萬計家庭的首選。

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