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活著的中國人就是生命的奇蹟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趙培:有人說中國的長城是「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看了中共問題疫苗的新聞,我突然覺得,每個活著的中國人都是生命的奇蹟。首先,大家在降生之前要躲過計劃生育的魔爪,如果投胎晚一點的,對不起請重新排隊;如果您不幸在1959年之前出生,請您務必躲過1959年到1961年的大飢荒;再晚一點出生的孩子請不要喝奶粉,堅持吃母乳;河南同胞不要去獻血;汶川的孩子不要去上學;打疫苗的孩子請不要忘了吃藥,因為疫苗根本不管用;霧霾重災區的孩子們請買防霧霾口罩。至於地溝油、毒食品這些小事,可以請教您的化學老師了,如果您的化學是體育老師教的,我也沒有辦法了。經歷了這些事情還能健康成長的中國人可以為自己鼓掌了,真是生命的奇蹟呀。

中共把這起問題疫苗事件套上一個「非法」的形容詞,那個意思是,這個事情與官府無關。這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中共的衙門,食品藥品監管局、公安、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都是管理藥品的,這些人沒有發現問題就是失職。另外,中共在醫院和藥房還有黨支部呢?這些人也沒有「為人民服務」,都為「人民幣服務」了。除此之外,中共還有「朝陽區群眾」吧,這批人可是消息靈通呀。這個「問題疫苗」能夠波及24個省,中共的不作為就是犯罪。這也從一個側面說明,中共養官不是為百姓辦事而是鎮壓百姓的。

這個事件裡還有一個有趣的思想,大意是說,過期疫苗或保存不善疫苗只會導致失效,又不是下毒,不必大題小作。從生活常識上看,這個邏輯又兩個錯誤,第一,人吃腐爛瓜果還會拉肚子,過期疫苗和變質疫苗自然有害;第二,如果您被瘋狗咬了,我給你打一針葡萄糖,您會說我甚麼呢?殺人唄。

這個錯誤思想也不怪大家,主要是中共媒體日積月纍的宣傳,一旦出現問題不是找問題的根源、解決問題,總是在替中共去開脫責任,一個詞形容——「維穩」。中共的喉舌之一的《環球時報》就是這種「疫苗失效」思想的吹鼓手。

這種黨文化的毒思想更甚於問題疫苗的本身。問題疫苗沒有查清楚的時候,忽悠大家打疫苗;毒奶粉沒有查清楚,忽悠大家喝奶;非典橫行的時候,忽悠大家去參加廣交會。這種黨文化思想還有一個套路,就是「不是中國人」造句,比如說,「不喝奶不是中國人」,「不打疫苗不是中國人」。

慶幸的是,咱們中國人覺醒的越來越多,直指禍根中共的人也越來越多。3月9號,黑龍江雙鴨山的礦工大哥們就打出橫幅「共產黨還我血汗錢」,這就是勇氣,直面禍根的勇氣。

相關文章
評論